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制造业连续连个月收缩

2012年08月02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为49.8%,是2009年以来首次连续两月低于50%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7月ISM制造业指数显示,美国制造业仍保持低迷状态。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周三(8月1日)表示,该指数从6月的49.7%上升到7月的49.8%,基本上持平,但仍低于50%,这表明更多的制造商不是在扩张而是在收缩。

  自2009年中以来,该指数第一次连续两个月低于50%。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测,该指数7月将攀升至50.2%。

  7月新订单指数略有上升,从6月的47.8%升至48.0%。但就业指数从56.6%下降到52%。■

  (财新实习记者 李乐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us-ism-survey-remains-below-50-in-july-2012-08-01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