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女排第二阵容表现抢眼

2012年08月02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强力接应,本是中国女排现任主帅俞觉敏在无奈之下启用的战术组合。然而,这却成为了中国队的一个奇兵

  据新华网8月2日消息,强力接应,本是中国女排现任主帅俞觉敏在无奈之下启用的战术组合。然而,这却成为了中国队的一个奇兵。在1日与美国队的第三局较量中,楚金玲担任主攻,曾春蕾打接应的战术不仅打乱了美国队的阵脚,而且还同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一直僵持到31:29。

  虽然最终中国队未能从美国队身上拿下一局,但这个由于重炮手王一梅受伤而在短时间内捏合而成的替补阵容却已经证明了是在主力阵容之外有益的补充。

  在美国队的严密盯防之下,打满全场的惠若琪得到6分,两局首发的王一梅拿下6分,张磊得到5分。中国队得分最高的是曾春蕾,她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替补上场,共拿下10分,同样替补上场的楚金玲得到9分。小将杨珺菁也得到9分。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