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羽毛球质疑之后的大爆发

2012年08月02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遭受了消极比赛指责与选手取消资格的惩罚后,中国羽毛球1日全面爆发,选手们纷纷晋级

  据新华网8月2日消息,在遭受了消极比赛指责与选手取消资格的惩罚后,中国羽毛球1日全面爆发,选手们纷纷晋级。

  在温布利体育场中,最受关注的要数林丹和老对手陶菲克的“巅峰对决”。

  这很可能是两个人最后一次在奥运赛场上相遇,因此他们的见面像老友之间的切磋。在第一局中,当印尼老将一次把球打出边线,林丹走到网前和他击掌以示鼓励。而这并不意味着其中一人会手下留情,林丹一度为了救球摔倒在场上。

  最后,世界排名第一的“超级丹”以21:9和21:12的比分取得胜利,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这两位羽坛巨星致敬,而林丹和陶菲克则挥手感谢观众。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