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男篮三连败

2012年08月02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男篮在2日的伦敦奥运会男篮B组第三轮小组赛中以61:81输给了老对手澳大利亚队,小组赛目前三战全负。目前依然存在晋级八强的可能性,但他们必须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击败巴西队和东道主英国队

  据新华社伦敦8月2日报道,中国男篮在2日的伦敦奥运会男篮B组第三轮小组赛中以61:81输给了老对手澳大利亚队,小组赛目前三战全负。

  中国男篮开局不错。王仕鹏在首节命中4个三分球,中国队一度领先8分,但澳大利亚队此后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以21:20实现反超。易立的压哨球帮助中国队以22:21的微弱优势领先结束第一节。

  两队在第二节陷入苦战。澳大利亚队利用身体优势率先发力,约瑟夫·英格尔斯连续两次在内线得分并造成犯规,张兆旭对大卫·安德森的三分球犯规导致对方上演“3+1”的好戏。而此时中国队仅能依靠易建联的罚球苦苦支撑,半场结束时以33:49落后。中国队在第二节被对手打了一个28:11。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