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马德里力争2020年奥运会申办成功

2012年08月02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西班牙债务累累、经济衰退,马德里依然争取成功申办2020年奥运会,以此激励需要梦想的年轻一代

  【财新网】(MarketWatch)马德里,这个在2012年夏季奥运会申办城市中排名第三的城市,在2016年排在申办城市的第二位。现在,马德里要争取站在第一位,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权。

  马德里不会让西班牙长期的债务危机挡道,即使有关报道称马德里可能会调整预算以削减成本,比如更多使用现存设施,而非之前打算的那样大量修建新设施。

  马德里奥组委表示,奥运比赛将成为一个改革和凝聚社会的项目,为需要“激励、工作和希望”的年轻一代打开大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