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社交网络拥抱下的伦敦奥运

2012年08月03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社交网络全线渗透伦敦奥运会,国际奥委会社交媒体主管霍特说:“如果说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时,社交网络还只是一片雪花,那么到了伦敦奥运会,它就成了一个大雪球了。”

  据新华网8月2日消息,你也许恨它,也许爱它,但你躲不开它。这样的表达,大概也适用于卷入伦敦奥运会的每一个人对微博/推特/脸书的感觉。

  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马克·亚当斯在7月31日的新闻通气会上说,尽管社交网络为本届奥运会带来了一些麻烦,但国际奥委会对当初“拥抱”社交网络的决定并不感到懊悔。

  亚当斯之所以在国际奥委会的新闻通气会上特别提到社交网络,是因为刚刚有两名运动员因为在推特上乱讲话被取消了奥运会参赛资格,而更多的奥运会选手则在这些鱼龙混杂的“自媒体”平台上受到了程度不一的侮辱。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