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阿迪达斯收获奥运会 上调全年盈利预期

2012年08月03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伦敦的客流量比去年下降了12%,但阿迪达斯依然宣布奥运会为其带来巨大商机

  【财新网】(MarketWatch– Shawn Langlois)伦敦的奥运会组织者可能有点过于恐惧了。

  当然,除非在减轻城市负担的总体规划里,有一部分是阻止那些打开钱包的游客光顾摄政街。如果情况是这样,那我只能说:做得好!

  由于当地居民选择逃向他们夏季常去的地方,而游客又都呆在酒店和奥林匹克公园,伦敦的一些地方感觉出奇地安静。几乎和那些周末开放的体育馆一样空。

  店主都在感叹缺乏购物者。益百利公司( Experian)周六(7月28日)的数据显示,和一年前相比,伦敦的客流量下降了近12%。但与此同时,向这些商店提供货物的企业之一——制鞋商和奥运会赞助商阿迪达斯,正在自夸奥运会为其带来巨大的收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