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里约奥组委承诺要解决空座问题

2012年08月04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里约热内卢奥组委发誓要避免让伦敦奥运会备受诟病的空座问题
相关报道
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

  据新华网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奥组委相信,2016年奥运会时,各比赛场馆将座无虚席,他们发誓要避免让伦敦奥运会备受诟病的空座问题。

  里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格里纳3日表示,空座问题并非伦敦独有,“我们已经留意到,这对所有组织者而言都是个挑战”。不过,格里纳相信,里约在这方面会比伦敦做得出色,“我们制定了一个名叫‘填满座位’计划,而且我们还有其他一些点子,以确保各赛场在整个比赛期间都保持满员”。

  伦敦奥运会开赛的第一周里,在一些场馆出现的大量空座现象让伦敦奥组委备受指责。据悉,这些空座主要是因为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以及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官员没有利用为其保留的座位,结果造成那些没能申购到奥运门票的英国观众很愤怒。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