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再次发生致命枪击事件

2012年08月06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七人死亡
2011年11月1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国会大厦。 Brendan Hoffman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短短两周,美国再报致命枪击事件。当地时间8月5日早晨 ,一名枪手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南部的一座印度锡克教庙宇内外,共杀害六人。枪手随后被警方击毙。目前尚不清楚这起事件是否与宗教和种族仇恨有关。

  密尔沃基市当地警方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接到报案,并立即赶到现场。在与警方发生短暂交火后,犯罪分子被警方击毙。警察局长Bradley Wentlandt当天下午对媒体透露,当时与枪手交火的警员多处受伤,目前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