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iOS6操作系统不再预装YouTube应用软件

2012年08月07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用户只能在Safari浏览器中使用YouTube;谷歌正在研发新的YouTube应用软件,并将登陆苹果在线商店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据报道,苹果公司(Apple Inc.)新版本的操作系统iOS6中将不再包含YouTube应用软件。

  名为Verge的科技博客发布了一则苹果公司的邮件声明,声明称,“我们在iOS中包含YouTube应用软件的许可已经到期,用户可以在Safari浏览器中使用YouTube,同时谷歌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新的YouTube应用软件,将登陆苹果在线商店。”

  此前,一些博客称,已分配给开发商的苹果iOS6试用版不包含YouTube应用软件。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