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黄玉斌回应陈一冰失金事件

2012年08月07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陈一冰恩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撰文认为,陈一冰决赛为全世界奉献了他一生中最完美的动作,却没有得到本应属于自己的冠军

  【财新网】据新浪体育讯,状态神勇的陈一冰,在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决赛只收获了一枚银牌,他输给了巴西选手扎内蒂,双方分差为0.1。经过八个小时的思考之后,陈一冰恩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决定通过新浪发表专栏,对本场决赛做出了自己的分析。

  以下为黄玉斌专栏全文:

  夜幕下的伦敦,天空中飘过淅淅沥沥的小雨,让人感觉到阵阵寒意。已经好几天没赶上这样的天气了,今日如此,难道是老天爷也在为一冰感到委屈和神伤吗?陈一冰,值得信赖的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本场决赛为全世界奉献了他一生中最完美的动作,却没有得到本应属于自己的冠军。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