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悲情埃蒙斯:这一次总算没有脱靶

2012年08月07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7.6环,这是决赛8名选手80枪中最差的一个成绩,却是埃蒙斯在三次“最后一枪”中表现最好的一次

  新华网伦敦8月6日报道,8年前,4年前,那一幕都在上演着。埃蒙斯是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顶尖选手,也是近两届奥运会上最悲情的运动员之一,又到了最后一枪的决定性时刻,全世界都在注视着他。7.6环,这是决赛8名选手80枪中最差的一个成绩,却是埃蒙斯在三次“最后一枪”中表现最好的一次,他没有重蹈覆辙,一枚铜牌,埃蒙斯不再遗憾。

  埃蒙斯说:“我很高兴,最后一枪我非常紧张,击发的时候手有点颤抖,但具体到什么程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知道成绩不会太好,后来我看到成绩,7.6环,铜牌,我对自己说,还不错,至少这次打在了靶子上。”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