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环比降2.9% 创四年最大降幅

2012年08月07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6月工业产出环比亦下降2.5%,也是自2008年11月来的最大降幅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据英国国家统计局8月7日公布的数据,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环比下降了2.9%,为2008年11月以来最大降幅,部分原因是英国伊丽莎白女王钻石庆典导致了6月工作日缺失。

  英国6月制造业年产出较去年同期下降4.3%。

  此外,英国6月工业产出环比下降2.5%,也是自2008年11月来的最大降幅;工业产出同比下降4.3%。

  经济学家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采访时曾预测,英国制造业产出环比将下降4.5%,同比将下降5.9%;工业产出环比下滑4.4%,工业产出同比下滑6%。■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