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冯树勇:刘翔初步诊断肌腱断裂 本赛季提前结束

2012年08月07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田径队副领队冯树勇称刘翔在适应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三枪”赛制过程中伤势有所加重,同时否认刘翔在赛前打封闭的说法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丽钦)北京时间8月7日,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意外摔倒无缘进入半决赛,悲情告别伦敦奥运会。中国田径队赛后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田径队副领队冯树勇表示,经初步诊断刘翔的跟腱有可能断裂,并称这个赛季对于刘翔来说“已经提前结束了”。

  “首先,今天很遗憾,我在这里向大家再次谈刘翔受伤的情况。(刘翔)起跑上栏的时候,发力的时候跟腱受伤摔倒在了地上,很遗憾没有完成比赛。我为这个结果难过,但是我也为他感到骄傲,2008年之后刘翔一直在为伦敦努力,付出了很多。他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在奥运会关键时刻,他又一次受伤,没有完成比赛,确实遗憾。” 发布会一开始冯树勇发言表示。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