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中石化上半年海外油气产量上涨24%

2012年08月08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上半年,中石化国际勘探公司权益油气产量增长了252万吨油当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4.02%

  【财新网】(Market Watch—Steve Goldstein)中石化集团在8月7日称,其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和生产公司(下称中石化国际勘探公司)的上半年权益油气产量上升了252万吨油当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4.02%。

  根据道琼斯通讯社的计算显示,这相当于中石化国际勘探公司2012年上半年产量为大约1303万吨油当量,高于2011年上半年的1050万吨油当量。

  中石化国际勘探公司持有中石化大部分的海外资产。包括最近投资总部设在美国的德文能源公司(Devon Energy Corp)的五个页岩块33%的股权、加拿大日光能源有限公司( Canada's Daylight Energy Ltd)100%股权以及雷普索尔公司(Repsol S.A)巴西资产40%的股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