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埃及军方清剿袭击边境检查站的武装人员

2012年08月08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情报部门官员说,埃及军方8日凌晨出动武装直升机对北西奈省一个村庄发动袭击,目前已击毙村内20名武装人员

  据新华社8月8日消息,埃及情报部门官员说,埃及军方8日凌晨出动武装直升机对北西奈省一个村庄发动袭击,目前已击毙村内20名武装人员。

  这名官员告诉新华社报道员,当地时间8日凌晨3时许,军方出动阿帕奇直升机,对位于北西奈省会阿里什市和拉法口岸之间的谢赫祖韦德村发起攻击,配合地面部队清剿村内武装人员。截至当地时间8日6时,数百名政府军士兵已将村庄包围,双方交火仍在持续,军方称已击毙20名武装人员,打伤多人。

  埃及军方尚未公布此次行动的伤亡情况。官方的《金字塔报》网站报道说,军方空袭武装人员据点导致多名武装人员死伤。这伙武装人员5日和7日袭击了埃及军警值守的多个检查站。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