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尼康一财季净利下滑近半

2012年08月08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数码相机市场竞争激烈及日元走强影响,尼康一财季录得净利润157.7亿日元,较去年同期下滑了48.6%

  【财新网】(MarketWatch-Andrew Joyce)尼康公司(Nikon Corp.)周三(8月8日)表示,公司一财季净利润同比下降了近一半左右,原因是数码相机价格竞争激烈以及日元走强。

  日本相机及精密设备制造商尼康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一季报,净利润为157.7亿日元(约合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6.8亿日元下降了48.6%;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2455.7亿日元升至2594.3亿日元,增长了5.6%;营业利润为233.7亿日元,比去年同期369.2亿日元下降了36.7%。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