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奥运奖牌获得者在Facebook的人气猛增

2012年08月07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最突出的是女子体操全能冠军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在比赛之前,有1.4万人喜欢道格拉斯,拿下两块金牌后,喜欢她的人数就跃升至27万

  【财新网】(MarketWatch–Sam Mamudi)社会化媒体已经被证明是伦敦奥运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尽管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Twitter上。但Facebook的用户也一直在忙,而且对参赛运动员很有益。

  许多奥运健儿发现,在奥运比赛的第一周里,他们Facebook粉丝页面上的“喜欢”数量就在不断增加,最突出的是女子体操全能冠军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据社会营销公司野火公司(Wildfire)统计,在比赛之前,有1.4万人喜欢道格拉斯;拿下两块金牌后,喜欢她的人数就跃升至27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