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乒球包揽金牌 男子110米栏“伤不起”

2012年08月09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军团在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乒乓球项目实现金牌大包揽,男子110米栏决赛最终成为美国人梅里特的孤独表演

  据新华网8月8日消息,刘翔伤退,罗伯斯也伤退,人们期待的一场巅峰对决就此泡汤,男子110米栏最终成为梅里特一个人的舞台。8日,中国军团在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乒乓球项目实现金牌大包揽,为“全民健身日”助威。

  在当天进行的乒乓球男团决赛中,中国队直落3盘击败平均年龄大7岁的韩国队。在最后一个项目的成功卫冕,意味着中国乒乓球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再度包揽奥运会全部金牌。

  成就伟业的刘国梁带着张继科、王皓和马龙,逐一向四面看台的观众敬礼致意。对夺得男单银牌和团体金牌的王皓来说,这很可能是他的最后告别赛。他说:“中国乒乓球队人才辈出,我觉得自己可以很踏实地走了。”

版面编辑:贾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