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摩根大通因内部漏洞重新公布一季报

2012年08月10日 00:15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新的一季报利润比旧版少4.59亿美元,公司管理层针对这一事件的内部审核仍在继续

  【财新网】(MarketWatch—Matthias Rieker)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周四(8月9日)承认,该银行在披露更新版一季度财报时,在内部控制方面出现“实质性漏洞”。这份重新公布的一季度财报包含了因投资对冲不当导致的亏损。

  摩根大通更新后的一季度财报利润为49.2亿美元,比最初版财报低4.59亿美元,与公司上个月宣布的结果相符。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摩根大通表示公司在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财报内部控制方面出现实质性漏洞。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