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摩根大通巨亏丑闻三位核心人物离职

2012年07月13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号称“伦敦鲸”的布鲁诺•伊科西尔等三人都曾在摩根大通的首席投资办公室任职,由于押赌金融衍生品失败,可能致使摩根大通蒙受50亿美元的损失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 Sjolin)据《华尔街日报》7月13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三位在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数十亿美元交易亏损中受牵连的核心人物已经离职。

  报道称,三位离职人员分别是阿基里斯•麦克里斯(Achilles Macris)、哈维尔•马丁-阿塔乔(Javier Martin-Artajo)以及号称“伦敦鲸”的布鲁诺•伊科西尔(Bruno Iksil),他们都在首席投资办公室(CIO)任职。据报道,三人押赌金融衍生品失败可能使摩根大通在二季度蒙受约50亿美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