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雅虎新CEO将重新考虑公司策略

2012年08月10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梅耶尔还将重新审视雅虎的重组计划和股份回购计划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雅虎公司(Yahoo Inc.)在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监管申报文件中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梅耶尔(Marissa Mayer)正在重新考虑公司的策略,包括这家门户网站最近的重组计划和“计划中的资金分配策略”。

  雅虎表示,这个过程“可能会重新评估目前的计划,甚至改变这些计划,包括我们的重组计划、股份回购计划,以及2012年5月20日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的《股份回购和优先股出售协议》。”根据该协议,雅虎将把回购原始股的税后现金收益全部支付给股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