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韩国将调查汇丰渣打在韩分支机构

2012年08月10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金融监督院将调查汇丰和渣打在韩国的分支机构是否参与洗钱

  【财新网】(MarketWatch- Kanga Kong)韩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监督院(Financial Supervisory Service)周四(8月9日)称,韩国金融监管机构将调查汇丰银行(HSBC Holdings PLC)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在韩国的分支机构,以确定其是否参与洗钱。

  “我们将调查汇丰的首尔分行和渣打银行(韩国)是否牵涉进其美国和墨西哥子公司洗钱行为,”金融监督院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将调查与(潜在)洗钱行为相关的各种问题,包括他们是否(向当局)报告可疑交易并且(在实施交易前)验证其客户身份。”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