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玉米大豆产区旱情加剧

2012年08月10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整体旱情略有缓解,但玉米和大豆产区的旱情加剧;旱情致大豆和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美国干旱监测中心周四(8月9日)称,上周美国中西部的玉米和大豆产区的旱情恶化,不过中西部地区以及全美整体的干旱情况有所缓解。此次旱灾是美国近几十年内所遭遇的最严重的一次。

  干旱监测中心的数据显示,周二(8月7日)早上美国中西部5.8%的区域处于异常(exceptional)干旱,即最严重一级,这比一个星期以前的5%有所上升。

  在玉米和大豆产量最高的艾奥瓦州,69.1%的地区处于极度(extreme)干旱,即第二级严重程度,而一周以前仅为30.7%。该州没有异常干旱区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