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黎巴嫩反对外国向其输入危机

2012年08月13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萨马哈被控参与从叙利亚向黎巴嫩运送炸药和招募黎巴嫩人在黎北部进行针对叙利亚反对派人士的活动以及企图挑起穆斯林逊尼派同阿拉维派的冲突

  据新华社贝鲁特8月12日电,黎巴嫩总理米卡提12日在贝鲁特表示,黎巴嫩拒绝将其变成冲突场所,反对外国将危机输入到黎巴嫩。

  米卡提当天发表声明说,他要求有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确定企图在黎巴嫩一些地方实施爆炸、挑起教派冲突等恶化黎安全局势的责任人,并将其绳之以法。

  米卡提指出,黎巴嫩一直对叙利亚危机采取不介入政策,因为黎巴嫩不干涉别国内政。但同时,黎巴嫩也不允许任何人干涉自己的内政,或把黎巴嫩变成冲突的场所和将外部危机输入到黎巴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