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联邦快递提供自愿离职买断

2012年08月13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未透露受影响员工人数;受雇于两项受影响业务的员工总计约11.5万人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Morcroft)联邦快递集团(FedEx Corp)周一(8月13日)表示,为了继续降低成本,该公司目前正在向部分美国员工提供自愿离职买断。联邦快递没有透露受此影响的员工人数。公司表示,大部分任职于联邦快递公司(FedEx Express)和联邦快递服务(FedEx Services)的员工都符合自愿离职要求。

  联邦快递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全球雇佣大约30万员工,受雇于以上两项受影响业务的员工总计大约11.5万人。联邦快递集团称,公司将在10月9日和10日两天于孟菲斯(Memphis)召开的投资者和贷款机构会议上公布更多有关该计划的信息。■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