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Google将明智处理摩托罗拉问题

2012年08月14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裁员减计划减轻人们对吞并摩托罗拉可能使 Google 陷入困境的担忧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Google在摩托罗拉移动裁员的计划使其股价在周一(8月13日)上涨,因为此举减缓了人们对于这家搜索巨头将因拥有一家大型硬件资产而陷入困境的担忧。

  Google完成对摩托罗拉价值125亿美元的收购已经有三个月了。 收购被视为这家互联网巨头在移动市场中建立更多知识产权力量的途径,在这个市场中,其类似苹果公司(Apple Inc. )这样的竞争对手正越来越多地利用专利来与其他竞争者决一胜负。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