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民众对罗姆尼选定竞选搭档反应平淡

2012年08月14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罗姆尼竞选团队的选情分析师尼尔•纽豪斯认为,民众反应平淡的主要原因是瑞安在美国国内知名度不高,相信他随后能在重新引领竞选中心回归经济和财政议题上发挥作用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3日电,美国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和《今日美国报》13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民众目前对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选择众议员保罗•瑞安为竞选搭档反应平淡,看好者仅不足四成,为1988年以来总统竞选人选择竞选搭档的最低成绩。

  民调显示,48%的受访民众认为罗姆尼的选择“一般”或“差劲”,39%的人认为他的选择“不错”或“很棒”。对此,罗姆尼竞选团队的选情分析师尼尔•纽豪斯迅速作出回应。他说,民众反应平淡的主要原因是瑞安在美国国内知名度不高,相信他随后能在重新引领竞选中心回归经济和财政议题上发挥作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