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百利CEO被控欺瞒监管当局

2012年08月14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故意夸大顾客分离基金数千万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期货经纪商百利金融集团(Peregrine Financial Group)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沃森道夫(Russell Wasendorf)被指控欺瞒监管当局。

  据《金融时报》报道,在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交的起诉书中,沃森道夫被指控欺瞒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Exchange Commission),故意将百利金融集团旗下顾客分离基金规模夸大至少数千万美元。检方在起诉书中要求法院判罚沃森道夫最长155年有期徒刑和775万美元罚金。同时,检方还要求即使在沃森道夫被刑满释放后还应对其实施长达93年的监控。沃森道夫的公设辩护律师并未对此立即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