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遭起诉 CEO自杀未遂

2012年07月11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起诉百利金融集团滥用客户资金涉嫌欺诈;百利CEO试图自杀

  【财新网】(MarketWatch-Ronald D. Orol)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二(7月10日)称,已经对爱荷华州的百利金融集团提出诉讼,理由是该公司因滥用客户资金涉嫌诈骗。

  据CFTC称,百利金融集团于2012年7月谎称持有2.2亿美元客户资金,而实际上仅有约510万美元。

  CFTC在伊利诺伊州北部的地方法院提起诉讼,与起诉总部在纽约的全球曼氏集团(MF Global)类似。2011年,全球曼氏集团公布了信贷衍生品及其他数十亿美元欧洲主权债务投资的风险敞口,并造成16亿美元客户资金丢失,然后在10月31日申请破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