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巴菲特清仓英特尔 增持银行股

2012年08月15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菲特大量增持现有的富国银行和纽约梅隆银行的股票,同时减持部分美国合众银行的股票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周二(8月14日)晚披露,该公司在二季度出售了所有的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的股票,并购入了菲利普斯66(Phillips 66)和国民油井华高公司(National Oilwell Varco Inc.)的股票。

  伯克希尔公司大量增持现有的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和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的股票,同时减持部分美国合众银行(U.S. Bancorp)的股票。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