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基斯坦一空军基地遭袭8人死亡

2012年08月16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发生激烈交火,两名巴安全部队人员和6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死亡

  据新华社8月16日消息,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16日说,该国西北部一个空军基地当天凌晨遭武装分子袭击,双方发生激烈交火,两名巴安全部队人员和6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死亡。

  发言人说,6名携带重型武器的武装分子当天凌晨两点左右向巴空军位于西北部阿塔克地区的卡姆拉空军基地发动了袭击。巴安全部队人员随后同武装分子展开激烈交火。在3个多小时的交火中,6名武装分子全部被击毙,其中一名武装分子被发现身穿爆炸背心。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些身穿军服的武装分子成功通过了该空军基地的3个检查站,当他们在第4个检查站遭到拦截时,武装分子向安全部队人员开火并投掷手榴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