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释放两名女人质

2012年08月14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以来,哥伦比亚已经发生5起反政府武装绑架石油公司员工事件

  据新华社波哥大8月13日电,红十字国际委员会13日说,哥伦比亚第二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当天释放了他们绑架的两名石油公司女员工。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一份通告中说,哥伦比亚拜森泰尼亚尔石油管道公司的两名女员工当天在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交界的阿劳卡省的丛林地区获释。“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将她们交给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天主教会等联合组织的人道主义救援队。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说,两名获释人质身体状况良好,已被送往萨拉韦纳市与家人团聚。但通告并未透露人质获释到底是如何促成的。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