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议会呼吁加强对英国银行的监管

2012年08月20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议会发布Libor丑闻的调查报告,呼吁英国的金融管理局和英国央行加强对英国银行的监管

  【财新网】(MarketWatch -Deborah Levine)英国议会财政委员会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金融管理局和英格兰银行需要加强对银行的监管,加大对违规操作的罚款并且获得解雇银行高管的权力。该报告是巴克莱银行丑闻的后续,巴克莱银行曾在金融危机期间人为低报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

  “持续性地操纵一个重要基准利率严重地损害了英国的声誉,”该委员会主席泰瑞(Andrew Tyrie)在周五(8月17日)晚间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要恢复公众和市场的信心,就需要紧急的改进方案,不管是针对银行运行方式的,还是针对监管方式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