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卡扎菲支持者制造的黎波里汽车炸弹袭击

2012年08月20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支持者制造了日前发生在首都的黎波里的两起汽车炸弹袭击

  新华社的黎波里8月20日报道,利比亚最高安全委员会官员20日说,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支持者制造了日前发生在首都的黎波里的两起汽车炸弹袭击。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实施汽车炸弹袭击的共有20多人,他们是卡扎菲政权支持者,目前已被当局逮捕。

  利比亚最高安全委员会说,很多证据表明这些犯罪分子与之前发生的一系列暴力暗杀事件有关,“他们潜伏下来进行有组织的犯罪”。

  8月19日凌晨,的黎波里市一军营门前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随后,内政部办公楼旁发生第二起爆炸,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警方在内政部附近还发现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并成功拆除爆炸物。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