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夏普酝酿额外裁员3000人

2012年08月21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将中国和墨西哥的工厂出售给台湾鸿海,夏普将共裁员8000人,占员工总数的15%

  【财新网】(MarketWatch)《读卖新闻》(Yomiuri Shimbun)周二(8月21日)报道称,为了重组业务以遏制巨大的损失,夏普公司(Sharp Corp.)正考虑额外在海外业务中削减3000个职位,之前公司曾宣布在全集团内裁员5000人。

  该报道称,此举将使夏普共裁员800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15%。

  这次裁员可能通过将该公司在中国和墨西哥的电视制造工厂出售给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来实现。■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外企大裁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