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德国财长称更多时间也帮不了希腊

2012年08月24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称,给希腊更多资金或时间来实施财政紧缩政策都无法帮助希腊解决问题

  【财新网】(MarketWatch)据报道,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8月23日对一家德国广播电台表示,给希腊更多资金或时间来实施财政紧缩政策都无法帮助希腊解决问题。据报道,朔伊布勒对SWR电台称:“更多时间不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Antonis Samaras)预定于24日在柏林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他主张为了给陷入衰退的经济在短期内恢复留足空间,希腊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实施财政紧缩政策和改革。■

  (财新实习记者 徐丝然 译)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