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伊朗将提出叙利亚危机解决方案

2012年08月25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外长萨利希说,伊朗希望在不结盟运动峰会结束后为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举行对话会议,以解决叙利亚危机,叙利亚政府和“大多数反对派成员”均已表示愿意参加此类对话会议

  据新华社8月24日消息,伊朗外长萨利希24日说,伊朗将在即将召开的不结盟运动峰会期间针对叙利亚危机提出“合理且可接受”的解决方案。

  伊朗迈赫尔通讯社当天援引萨利希的话说,伊朗将与参会各国代表讨论这项针对叙利亚问题的方案,伊朗认为这一涉及所有相关各方的方案是“合理、符合原则并可接受的”。

  萨利希说,自从叙利亚出现危机后,伊朗一直与许多国家及叙利亚反对派保持联系,伊朗认为应创造条件促成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达成谅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