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叙利亚副总统现身破叛国谣传

2012年08月27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副总统沙雷26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会见了来访的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布鲁杰迪,此前一些阿拉伯媒体有关沙雷已叛逃国外的报道由此不攻自破

  据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26日消息,叙利亚副总统沙雷26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会见了来访的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布鲁杰迪。这是一个多月来沙雷首次公开露面,此前一些阿拉伯媒体有关沙雷已叛逃国外的报道由此不攻自破。

  当天,沙雷在办公室里与布鲁杰迪进行了短暂会晤,双方讨论了两国关系。尽管具体会谈内容没有公开,但媒体猜测与伊朗将在不结盟运动峰会期间针对叙利亚危机提出的解决方案有关。

  本月18日,总部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援引叙主要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一名军官的话说,在叙前总理希贾卜叛逃到约旦后,副总统沙雷也已效仿其叛逃至约旦。此后又有“叙利亚自由军”领导人说,沙雷确已变节,现在叙境内一处安全之所。沙雷办公室发表声明驳斥有关报道“严重失实”,称沙雷从没想过背叛叙利亚。不过沙雷本人并未出现在公众面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