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苹果胜诉可能导致iPhone在韩国延迟销售

2012年08月27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媒体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可能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无法在韩国销售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Turner)《韩国时报》周日(8月26日)报道称,苹果公司(Apple Inc.)在美国赢得与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的专利诉讼意味着,苹果下一代iPhone很可能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无法在韩国销售。

  该报援引三星官员的话称,三星正考虑在韩国、英国、法国和美国寻求一项销售禁令。

  苹果目前正同韩国SK电讯和韩国电信(KT)进行关于在韩国发布下一代iPhone的谈判,按计划,该款iPhone可能最早于9月在韩国出售。■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