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成史上最有价值公司

2012年08月21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周一收盘后,苹果的市值达6235亿美元,打破微软纪录成史上最值钱公司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苹果公司(Apple Inc.)的股价在周一(8月20日)上涨了2.6%,收于665.15美元。这是一个纪录,以市值计算,这家科技巨头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公司。

  根据FactSet的数据,苹果收盘时,市值达到了6235亿美元,创下新高,超过周五(8月17日)的6075亿美元。

  标准普尔(S&P)和道琼斯(Dow Jones)指数分析师西尔弗布拉特(Howard Silverblatt)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之前的记录由微软保持。根据FactSet的数据,微软在1999年12月下旬曾达到最高市值6133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