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太平洋小岛国领导人峰会在库克群岛举行

2012年08月28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太平洋小岛国峰会27日在库克群岛拉罗汤加岛举行,与会领导人重点讨论了气候变化给小岛国带来的影响、区域运输、贸易、旅游等议题

  据新华社库克群岛拉罗汤加岛8月27日电,太平洋小岛国峰会27日在库克群岛拉罗汤加岛举行,与会领导人重点讨论了气候变化给小岛国带来的影响、区域运输、贸易、旅游等议题。

  太平洋岛国论坛新任轮值主席、库克群岛总理亨利•普纳主持了当天的小岛国峰会。与会各国领导人在会后表示,太平洋岛国论坛成员国在审议“太平洋计划”执行情况和制订区域策略时应当充分考虑小岛国的特殊利益和需求。

  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长斯莱德说,小岛国领导人在会上探讨了今后在审议“太平洋计划”时如何采取更具策略性的立场和如何更充分地反映小岛国诉求的问题。他呼吁小岛国领导人今后加强与国际社会的接触与合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