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姆尼公布对华政策 防止中国成西太平洋主导力量

2012年08月24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罗姆尼称,他会向台湾提供足够的飞机和其他军事平台,并帮助中国周边国家提高海上防御能力,使之对存在争议的海域进行严密的监视

  【财新网】(记者 王晶)在美国大选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之际,8月23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在其竞选网站上发布了对华政策。

  罗姆尼称,中国日益强大可能会与美国产生冲突,美国必须防止中国成为西太平洋地区的主导力量。为做到这一点,罗姆尼认为,美国必须在太平洋地区保持强大的军事实力,并且帮助东亚的盟友提高军事实力。例如,帮助这些国家提高海上防御能力,使之可以对存在争议的海域进行严密的监视。

  罗姆尼还提到,美国应该向台湾提供足够的飞机和其他军事平台,满足其军事需求。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