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德国与金砖四国贸易量强劲增长

2012年08月29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德国联邦统计局29日公布的统计数据,自1996年至2011年德国与中国、俄罗斯、印度以及巴西等金砖四国贸易量增长了近7倍,而同期德国整体对外贸易量仅增加2.5倍

  据新华社柏林8月29日电,据德国联邦统计局29日公布的统计数据,自1996年至2011年德国与中国、俄罗斯、印度以及巴西等金砖四国贸易量增长了近7倍,而同期德国整体对外贸易量仅增加2.5倍。

  统计数据显示,德国对华贸易增长尤其迅速。自1996年以来,德国对华出口年均增长率高达17.8%,对其他三国的出口年均增长10.9%,而德国整体对外出口年均增长率仅6.7%。与此同时,德国从金砖四国的进口贸易年均增长13.2%,同样高于德国整体进口年均6.5%的增长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