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四访华

2012年08月29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默克尔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关系,同时说服中国在欧元区内投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 )将从本周四(8月30日)开始为期两天的访华行程,届时,她将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举行会谈。

  路透社报道称,默克尔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关系,同时希望说服中国在欧元区内投资。

  此次陪同默克尔出访的,除了7位内阁部长外,还有20位来自蓝筹股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包括来自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西门子(Siemens)和大众汽车(Volkswagen)的高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