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公布金融改革方案

2012年09月01日 00:03 来源于 财新网
旨在加速银行业改革,恢复信贷流动

  【财新网】(MarketWatch-David Roman)8月31日,西班牙政府通过一系列金融改革方案,旨在房地产萧条后加速银行业改革。方案包括为建立一个坏账银行制定引导方案,从而使这个坏账银行能够吸收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和止赎物业。

  在一次常规内阁会议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西班牙副首相桑塔玛丽亚(Soraya Saenz de Santamaria)表示,这些改革寻求一劳永逸地修复西班牙的银行。过去三年采取的措施未能结束金融危机,迫使西班牙政府接管了四家银行,其中包括曾是西班牙资产规模第三大银行Bankia SA。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