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黄金价格创5个月新高

2012年09月04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相信美联储将出台新一轮宽松政策,黄金价格持续上涨,接近每盎司1700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投资者确信美联储将推出新一轮的货币宽松政策,黄金价格周一(9月3日)延续了上周的增长势头,创下5个月以来的新高。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电子交易平台上,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9.60美元,涨幅0.6%,达到每盎司1697.20美元。场内交易因劳动节假期而关闭。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五(8月31日)在杰克逊霍尔的全球央行年会上重申,美联储随时准备动用额外的宽松政策来刺激经济复苏。从2008年底到去年6月,黄金价格在两轮美联储货币宽松政策中都出现上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