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盟主席巴罗佐希望2013年建成欧洲银行联盟

2012年09月04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巴罗佐表示,银行联盟的实施并不是给予欧盟一根魔杖,但会有助于欧盟朝着重建欧洲民众、国际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信心迈出重要一步

  【财新网】(Market Watch—Ncole Lundeen)9月4日,欧盟主席巴罗佐(Jose Manuel Barroso )在奥地利经济日报《WirtschaftsBlatt》发表评论文章称,在欧元区设立了一个银行监管体后,欧盟委员会将在2013年继续向建成银行联盟的目标迈进,即建立存款担保和银行清偿项目。

  巴罗佐在文章中指出:“2013年银行联盟的实施并不会给予欧盟一根魔杖,但会有助于欧盟朝着重建欧洲民众、国际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信心迈出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