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巴西媒体:联想将收购巴西电子产品制造商

2012年09月05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巴西Exame杂志报道,中国联想集团正在收购CCE,后者是巴西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

  【财新网】(MarketWatch-Luciana Magalhaes)根据巴西Exame杂志报道,中国联想集团正在收购巴西的电子产品制造商CCE。

  联想周三(9月5日)将在圣保罗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董事长杨元庆将出席。联想称,“这将是该公司在巴西发布的最重要的声明。”

  联想和CCE对报道拒绝置评。

  CCE是巴西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2011年CCE的营业收入为16亿雷亚尔,约合7.83亿美元。■

  (财新记者 王晶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chinas-lenovo-to-buy-brazils-cce-report-says-2012-09-04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