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三星否认中国代工厂雇佣童工

2012年09月03日 23: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称未发现其中国代工厂HEG公司雇佣16岁以下的童工;一些工人年龄在16-18岁之间,是合法的学工和实习生

  【财新网】(MarketWatch-Paul Mozur)韩国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周一(9月3 日)表示,他们在中国的一家供应商工厂中发现了一些工作条件的问题,但并未找到任何可证明其雇佣16岁法定劳动年龄以下员工的证据。

  三星表示他们正在进行检查以确保代工厂中所有的设施都遵守中国的劳动法,包括禁止雇佣未成年人。三星还称,一旦有哪家中国供应商不符合公司的准则,三星将与其终止合同关系。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